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超重或肥胖多囊卵巢综合征多学科诊疗及管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1 16: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我国男性和女性成人超重率为25.71%和22.78%,肥胖率为5.02%和5.51%。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在育龄妇女中患病率约为5%~10%,可伴有肥胖、胰岛素抵抗、血脂紊乱等代谢异常。PCOS患者肥胖以腹型肥胖为主。我国有34.1%~43.3%的PCOS患者合并肥胖,PCOS是2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和子宫内膜癌发病的高危因素。PCOS严重影响患者的生命质量、生育及远期健康。为提高管理此类患者的能力,由罗湖区人民医院主办的学术会议,内容包括:多囊卵巢综合征诊治进展,超重或肥胖PCOS的代谢异常及临床干预、心理评估、及围生期处理。

  我院于2020年8月28日举办省级继教项目“超重或肥胖多囊卵巢综合征多学科诊疗及管理”【项目编号2020020306008】。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8月28日8:15-18:00

  二、培训地点:罗湖区人民医院医技楼16楼咖啡厅(罗湖区友谊路47号)

  三、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国贸站A出口,9号线向西村站D出口。多条公交线路罗湖医院站或者金光华广场。

  四、授课教师及内容:(具体以当天为准)

05.jpg

  五、参加对象:内科、妇科、生殖科、全科医师、全科护士及感兴趣的医务人员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授予I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2、联系人和电话:熊芬,电话:1889872****

  3、预报名请发送短信至1889872****。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科教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