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艾滋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举办华南地区艾滋病多学科诊疗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4 11: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广东省艾滋病诊疗相关医疗机构、感染性疾病科、深圳市各区卫生计生局、各拟开展抗病毒治疗工作的定点医院及院内相关科室: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及周边地区艾滋病诊疗行为,提高艾滋病诊疗质量,交流艾滋病治疗及相关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讨论艾滋病治疗的热点问题和关键问题,深圳市艾滋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在2020年9月3日-5日在深圳举办华南地区艾滋病多学科诊疗研讨培训班(省2020020308015),对艾滋病规范化诊疗进行提高培训。希望全市开展或即将开展艾滋病治疗和防控工作的相关医疗机构及主要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9月3日-5日,3日上午报到

  二、报到及培训地点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技楼9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初稿)

  详见附件。

  四、参会对象

  深圳市各区艾滋病或感染性疾病诊疗相关医护人员;广东省、华南地区及周边省份艾滋病定点机构医护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培训组织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艾滋病诊疗医护专家针对HIV感染者的临床诊疗、规范抗病毒治疗及随访管理、临床及心理护理、个案管理、国内外艾滋病诊疗新进展进行较全面讲座。

  (二)本次培训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诚邀全市开展或即将开展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的医疗机构、深圳周边地区及广西、海南等兄弟省份相关医疗机构有兴趣的专科医务人员参加。

  (三)本次培训全程免费。

  (四)完成全程培训考核合格者可获得深圳市艾滋病诊疗质控中心结业证书及Ⅰ类学分4分。

  (五)请各单位于2020年8月25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反馈至深圳市艾滋病诊疗质量控制中心(请发邮件)。

  联系人:张路坤,邮件请联系QQ:271687978

深圳市艾滋病诊疗质量质控中心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