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关于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院感染监测与防控循证管理提高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4 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院内感染防控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目前国际疫情依然严峻,国内在有序推动医疗机构逐步恢复日常诊疗服务的同时,抓紧抓细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重点部门、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感染防控,最大程度降低院内感染风险,保障医疗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同时,随着医院感染防控理论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已进入循证医学时代,医院感染监测是医学循证的重要方法,是医院感染防控的重要手段,通过高效开展医院感染的各项监测工作,并通过监测结果,循证依据,有效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不断推进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走向精准化、科学化、正规化的发展道路。在这一大背景下,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院感防控与职业防护专委会现定于2020年8月21-22日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举办《医院感染监测与防控循证管理提高班》(市级继教项目编号:20150207,项目负责人:吴清香)。培训班特邀省、市级院感专家侯铁英教授、陈淑贤教授、黄丽芬教授、陆坚教授等。培训班结束将授予市级二类学分3分并颁发培训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

  二、承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三、参会对象:

  1、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感染防控与职业防护专委会全体委员;

  2、各级医疗机构相关领导,医院院长、分管副院长、感染管理部门专职人员、质量控制部门、医务、护理、药学、后勤保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3、各级卫健局院感专干、疾控中心、卫生监督局相关人员;

  4、各级医疗机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科室感染控制小组成员;

  5、各级医疗机构医技人员,如检验科(含微生物室)、输血科等。

  【培训规模】因疫情原因招收人数限300人内

  【培训时间、地点】2020年8月21-22日8:30-18:00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综合楼七楼会堂(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1120号)

  【报到时间、地点】2020年8月21-22日7:40-8:30综合楼七楼会堂(请务必带学分卡)

  【理论培训内容】具体安排以当天发布为准

04.jpg

05.jpg

  【其它事宜及安排】

  缴费标准:260元/人(含午餐)其它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四、缴费形式:

  1、对公转账

  户名: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高新园支行营业部

  账号:4000091909100410165

  2、现场缴费:支持POS机刷公务卡,二维码支付

  3、发票须知:请备注发票抬头(单位名称)及税号

  五、学分:培训考核合格者授予市级继续教育学分II类3分并颁发培训证书。请参加培训者携带医通IC卡考勤。

  六、请参加培训人员于8月18日前填写《报名回执》报名。

  七、交通路线:医院停车紧张,请大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路线如下:

  ①乘地铁2、9号线到景田站B出口,往东步行约500米至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②乘地铁4号线到连花北站A2出口,步行15-20分钟或转公交11路、58路、12路、209路,71路、104路、213等(2站)均可到达

  ③乘公交11路,58路,12路、209路,71路,365路,38路、45路等均可直接到达

  【温馨提示】为响应防疫要求,控制人数,保持一定距离,请大家全程戴好口罩。

  联系人:孙老师15501859802;余老师13750027463

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