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童感染性疾病护理实践创新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7 17: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方科技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建成国家级感染病重点专科、广东省感染病特色专科、新发传染病重点专科等。2019年,国家传染性疾病临床中心落户我院。长期以来,我院在传染病预防、治疗和护理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领先优势。本次举办“儿童传染性疾病护理管理研讨班”(项目编号:20140405),邀请知名护理临床专家亲自授课,共同探讨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的护理新技术、新进展、管理理念、管理工具、学术动态,解决临床医疗、护理过程中的疑点、难点,提高临床一线儿童感染性疾病的护理技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1、深圳市护理创新体系的构建

  2、儿童糖尿病感染后护理创新经验分享

  3、儿童疼痛评估及护理创新

  4、急诊儿童感染患儿管理创新经验分享

  5、儿童血液透析护理创新经验分享

  6、儿童感染专科护士规培管理经验分享

  7、儿童术后感染护理创新经验分享

  8、腺病毒肺炎护理创新经验分享

  9、新生儿感染性疾病护理创新经验分享

  10、肺脓肿创新护理经验分享

  二、学员对象:各医疗机构儿科、新生儿、儿童保健、社康的护理人员及感染科护理人员

  三、办班时间:2020年8月30日-8月31日

  四、参会路径:2020-8-30上午8:00上线调试:打开医生圈APP-发现—视频会议—加入会议—输入房间号码(关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公众号发布学习房间号码)

  五、学分:

  全程参加课程学习后授予Ⅱ类学分3分;学员统一网上收集姓名、卡号、会后由我院科教科统一手工录入;

  六、报名方法:

  1、加微信号ji4850;

  2、报名电话:0755-61222333-2400;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