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神经精神疾病影像基因组学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8 17: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加强学术交流,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主办的”神经精神疾病影像基因组学新进展学习班”定于2020年8月28-29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人数控制在70人以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8月28-29日,

  二、线下会议地点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罗湖区建设路1002号)。

  三、邀请对象

  (一)深圳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各相关专业学组成员。

  (二)各级医疗机构放射科专业人员和相关专业的技术骨干。

  四、学分授予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编号:20090103)Ⅱ类学分1.5分。广东省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授分方式另行通知。

  五、参会方式

  线下现场会议人数控制在70人以内,市外授课专家及其他市内外学员参加线上会议。具体会议软件及登录方式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会议承办方须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防疫工作要求以及深圳市医学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医学教育、学术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承办者责任,切实做好学术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市医学会将对学术活动的召开情况进行督导。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

  (联系人:陈惟0755-89263950,张扬1397730****)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