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传染病监测数据的分析和利用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0 16: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了提高全区传染病监测数据的利用频率和质量,从中发掘出有价值的公共卫生问题,为卫生行政部门制定区域公共卫生政策提供有力依据,从而深入分析和挖掘有针对性的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区疾控中心决定在德尼斯酒店举办传染病监测数据的分析和利用培训班(2020年省继教项目,编号2020021205003,Ⅰ类学分2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8月26-27日(26日上午8:00签到,8:30正式开班)。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德尼斯酒店,(龙岗区龙岗大道3048号,吉祥地铁站旁,电话:0755-89892888)。

  三、培训内容

  1、数学建模驱动下的传染病防控   ;

  2、Spss软件和常用统计方法介绍 ;

  3、地理信息系统(gis)在公共卫生领域中的应用 ;

  4、监测数据的分析和利用 疾病空间聚集性研究方法介绍;

  5、Epidate在医学研究中的应用 。

  四、参加人员

  辖区医疗机构传染病主管医生和死因监测主管医生3-4人,各街道预防保健所预防保健科科长、业务骨干3-5名。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自带学分卡,授予省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2分。

  2、请各单位将参会回执于8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会务联系人。

  联系人:黄欢婷、郑洁纯

  电话:28932398

  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德尼斯酒店联系电话:89892888。

深圳市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