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母乳喂养新知识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1 15: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母乳是婴儿最天然的食物,WHO组织和UNCEF联合宣言将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作为妇幼保健的全球战略,并将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提高到80%作为爱婴行动的奋斗目标。

  本次学习班(项目编号2020020502011)特邀请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朱社宁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赖文娟副主任、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黄朝梅主任护师等专家带来精彩的课程,同时也邀请了长期从事母乳喂养支持工作的护士长传授经验,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婴医院管理,更新医护人员母乳喂养知识、深入推进母乳喂养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授课内容:

  1.促进母乳喂养成功措施(2018更新版)解读

  2.促进母乳喂养管理策略

  3.职场妈妈母乳喂养难点解析

  4.专科护理门诊为主导的新生儿延续护理实践

  5.早产儿母乳喂养

  6.互联网+护理服务在妇产科的实践应用

  7.母乳安全管理

  8.等级医院评审与优质护理

  二、学员对象:各级医疗单位从事产科、儿科、社区的医护人员;龙岗区妇幼健康学科联盟单位成员;其他感兴趣医护人员。

  三、日程安排:

  1.报到:8月28日 08:10-08:50

  2.上课:8月28日 09:00-17:00

  四、学习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公交:810路、818路“龙岗妇幼保健院”车站下

  五、费用:免学费。

  六、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学习课程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I类1.5分,请携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七、注意事项:为做好疫情防控,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不得参会,参会人员请保持一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八、报名及联系方式:扫码报名,显示“提交成功”即可。

04.jpg

  联系人:护理部李老师

  联系电话:0755-28933077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