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脑卒中合并糖尿病患者的康复治疗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1 15: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目前糖尿病患者采用药物及饮食控制为主,缺乏规范个性化的康复评估、康复治疗及康复教育。为了推广糖尿病康复治疗,有针对性地对糖尿病和肥胖患者进行健康生活方式的教育和综合管理,及时对患者进行康复评定,介入康复治疗,减少糖尿病并发症,延缓并发症的进展,从而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因此有必要开展糖尿病康复治疗培训班。通过该学习班,不仅将我院在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康复治疗方面的经验进行推广和交流学习,为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方案。根据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的安排,定于2020年8月29日-2020年8月30日举办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脑卒中合并糖尿病患者的康复治疗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03101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9日-2020年8月30日全天,7:30-8:00报到,8:15开始上课。

  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行政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全市医疗机构(包括社康中心)康复类、神经科、内分泌科等相关技术人员及热爱康复事业的医务人员。

  三、课程内容:

05.jpg

  四、其他事项

  1、联系人张小华(QQ:21386658)。

  2、授予II类学分2分。请学员携带学分卡参加培训,食宿自理。

  五、交通指引:南澳人民医院(南澳人民路6号);公交车站:南澳街道办(833、E11路)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