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药临床药师为临床服务工作内容的探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1 16: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科室及社康中心:

  为了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人员的中医药理论知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促进中药临床药学的发展,了解中药临床药师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于2020年9月18日举办市级中医药继教项目“中药临床药师为临床服务工作内容的探讨”【项目编号202001043】。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18日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医技楼16楼会议室

  三、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国贸站A出口,地铁9号线向西村站D出口

  四、授课教师及内容:(具体课程以当天为准)

06.jpg

  五、参加对象:临床医护人员

  六、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授予II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预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联系人和电话:易嘉媚137510122458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 药学部 科教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