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出生缺陷高风险孕产妇的产前诊断与遗传咨询策略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4 16: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普及产前诊断技术,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保障母婴健康,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定于2020年8月29日举办省级继教学习班《出生缺陷高风险孕产妇的产前诊断与遗传咨询策略》培训班(项目编号:202002050200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8:30-18:30

  二、培训地点: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从事妇产科、产前诊断、医学遗传及医学检验等医务人员。

  四、培训内容:见附件

  五、收费标准:免费参加学习,交通费用自理。

  六、授予学分:本次培训班授予I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过期不可补刷卡,不可代他人刷卡。

  七、报名与联系方式:

  1、请参培人员于2020年8月28日前将填好报名回执学习班回执(附件)发至报名邮件。

  2、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中心实验室联系人:陈医生;电话:0755-89984490,回执请联系qq:769778984

深圳市龙岗区医学会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