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儿童血液病诊疗新进展、新理念”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6 16: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围绕着儿童血液病最新研究热点、前沿问题作专题报告。大会诚挚地邀请各级医院从事儿科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光明!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儿童血液专科是医院特色专科之一。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已与美国City of Hope国家医疗中心建立长期的临床指导和合作关系,借助多学科资源整合的团队建设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努力打造国内优秀儿童血液病治疗中心。依托中山七院医学大数据中心和6大科研平台,将基础科研和临床研究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儿童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组织细胞病等多中心协作组合合作优势,开展儿童白血病、骨髓衰竭性疾病、组织细胞病、出/凝血性疾病及小儿贫血等疾病的诊治。

  1、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协办: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血液血管分会、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香港中文大学儿科系李志光教授儿童血液肿瘤团队

  2、会议时间

  2020年9月11日(周五)14:00-18:00行政楼303会议室

  2020年9月12日(周六)8:00-12:00行政楼303会议室

  3、会议议程

  2020年9月11日

01.jpg

  4、会议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圳园路628号行政楼三楼303室

  5、继续教育学分

  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6、会务事项

  会议学员免注册费,食宿及交通由大会统一安排。

  7、会务联系

  程老师:13480201651

  8、交通指引

  自驾:自行导航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公交(中大附七站):M356、325、B901、B963、M490、B784、M215、M218、M411、高峰专线133、高峰专线135、高峰专线168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