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舒适护理模式在慢性病患者延续性护理中的应用 ”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4 11: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更好地为慢性病患者提供生活照料、日常护理、医疗康复等服务,改善慢性病患者的生活质量,消除患者的不适、缓解患者病情。更有效的发挥护士在慢性病管理中作用,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舒适护理模式在慢性病患者延续性护理中的应用 》(项目编号2020021401006)。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通过此次办学以舒适护理、延续护理为护理框架,更好的引导和培养护理人员对慢性病患者进行连续、舒适的整体的护理管理服务,提升护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二、培训对象:深圳市内各级医疗卫生单位护理人员;社康中心护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

  1、报到时间:2020年9月25日8:00-8:30时报到。

  2、上课时间:2020年9月25日

  四、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三楼321会议室

  五、费用:免费,学习资料由会务组免费提供,就餐自理。

  六、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学习课程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5分,请携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七、报名及联系人:项目联系人:罗丽华;联系电话:1379853****、办公84583193;传真:89911120;

  八、其他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中路与清辉路交汇处,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附近。附近公交站牌:1.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2.嘉欣园;3.黄阁翠苑;4.奥林华府;5.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