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上尿路结石“整体微创”治疗的围手术期护理研讨班(第二期)》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5 18: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泌尿系结石是广东省最常见的泌尿系疾病之一,其中多数为上尿路结石。受硬件条件限制,传统微创治疗方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存在一定局限。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临床护士在不断的探索,对上尿路结石患者进行整体的治疗以达到最佳治疗效果,已成为学术界当前研究的热门话题。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上尿路结石“整体微创”治疗的围手术期护理,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举办上尿路结石“整体微创”治疗的围手术期护理研讨班(第二期)(项目编号:2020020405005)。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19日,报到:2020年9月19日7:30-8: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04.jpg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人员及相关临床医生

  五、其它事项:

  1.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1.5分(请自带学分卡)。

  2.会务费免费,外地参会专家住宿费自行回单位报销

  3.联系人:张泽键13714753843,温竞辉电话:13609624546

  六、住宿及交通指引

  外地参会人员请于9月18日抵深,入住龙华区亚朵酒店,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167号亚朵酒店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