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深圳血液肿瘤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深圳市2020年血液病学‘三名工程’联盟峰会”(第三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6 15: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提高深圳市血液病专科医师在血液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诊疗水平,传递国内外血液肿瘤精准医疗研究领域最新信息,交流临床诊疗经验,深圳市人民医院主办的“2020深圳血液肿瘤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深圳市2020年血液病学‘三名工程’联盟峰会”将于2020年09月20日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众多在血液肿瘤精准医疗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前来授课。大会参会规模150人。请深圳市全体血液科医师积极参会。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将授予广东省I类学分1.5分。

  大会组委会真诚邀请您出席会议。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到来!现将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9月20日8:30-17: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中洲圣廷苑酒店

  三、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医院

  四、参会对象

  深圳市内外血液科专科医师、护理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

  五、会议议程:详见附件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深圳市人民医院:周继豪1871867****

深圳市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日程安排表.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