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学习班 “儿童心脏疾病诊治进展”暨深圳市儿童医院“三名工程”、广东省医师协会小儿心血管病医师分会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6 15: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儿科医师、儿童心血管相关专业人员的诊疗水平,深圳市儿童医院心内科将举办儿童心脏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省继教2019020601009),本次为深圳市儿童医院“三名工程”及广东省医师协会小儿心血管病医师分会活动。鉴于目前新冠疫情影响,大会将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实行网络实时直播。学习班将围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介入诊疗、川崎病基础与临床、儿童心律失常及心肌病的诊治、儿童心血管疾病超声诊断等方面展开授课。欢迎广大医务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网络直播会议

  二、会议时间:2020年09月25日——2020年09月26日

  三、会议收费: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费。

  四、学分授予:全程参与线上学习人员将授予省级I类学分3分(省继教2019020601009)。参会学员务必在直播平台登记个人完整信息,会务组会后根据后台学员在线时长排序台录入学分。

  五、直播入口:

02.jpg

  六、联系人:杨秘书1382312****

深圳市儿童医院心内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