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免疫学检验新技术及临床应用进展”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6 16: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随着免疫学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临床检验诊断学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不断涌现,大大提高了临床诊疗的有效性。为了更好地应用和解读临床免疫类疾病的相关检验指标,同时,满足临床免疫学检验质量管理的需要,推动免疫检验质量管理活动的持续改进,本次培训开展为促进交流,搭建起检验技术与临床应用之间流畅的沟通桥梁,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检验科主办的2020年免疫学检验新技术及临床应用进展学习班将于2020年10月17日在深圳市举办,届时大会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届时大会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围绕临床免疫学检测手段及常见干扰物质、免疫学检验新技术及临床应用进展等做专题演讲,希望本次学术会议能为从事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现就本次会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承办:检验科

  2、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16日17:00-19:00或10月17日7:00-8:00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7日8:15-18:30

  3、会议议程

05.jpg

  4、会议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圳园路62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行政楼三楼学术厅。

  5、继续教育学分

  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6、会务事项

  会议学员免注册费,免费提供餐饮。住宿费及交通费用自理,费用按规定回各自单位报销。

  7、报名方式

  请各参会代表于2020年10月8日前填写回执,通过电话、短信、E-mail或微信邀请函等进行报名,参会回执内容(姓名、性别、职称、工作单位、手机、是否住宿)。

  8、交通指引

  公交(中大附七站):M356、325、B901、B963、M490、B784、M215、M218、M411、高峰专线133、高峰专线135、高峰专线168;

  高铁(光明城站):到站后可以转B963;

  地铁(光明大街站):到站后可以转M218、M356、M411、高峰专线33、高峰专线e39、e28。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