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第二届妇产科疾病超声诊断与治疗新进展2020深圳光明论坛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4: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妇产科疾病的精准微创治疗以及胎儿畸形的产前诊断是当今妇产超声的热点与难点,为了推广妇产科疾病超声诊断与治疗最前沿的知识,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超声医学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科联合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妇产科疾病超声微创介入治疗新进展2019深圳光明论坛”,得到了广大学员一致好评,应学员要求,我们将于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至9月26日(星期六)线上举行“第二届妇产科疾病超声诊断与治疗新进展2020深圳光明论坛”,会议采取手术视频直播或录播、专题授课及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多位国内知名介入超声、妇产、介入放射专家、学者亲临授课。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梁萍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张晶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谢阳桂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余松远教授、贵州黔南州人民医院李炜教授、深圳市人民医院徐金锋教授、深圳市人民医院张彦舫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杨芳教授等专家将就介入超声在临床医学中的地位、妇产超声微创介入治疗进展、子宫、卵巢及输卵管疾病的微创介入、胎儿宫内诊疗等前沿内容进行精彩演讲。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下午)和26日(星期六全天);

  会议形式:网上授课;

  会议内容: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下午)手术视频直播或录播(根据病人预约情况而定);9月26日(星期六全天)专题授课;

  学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3分。(本次会议向国家继续教育中心申请了200名学员的学分,名额有限!请有需要的学员,抓紧时间报名!学员必须全程在线学习并完成一份问卷调查、一份课程内容的考核。待会务组审核合格后,才授予相应的学分。为精准统计学习时长,请提前载下医会宝APP观看直播,在“我的—学习”里查看学习时长。)

  收费标准:免注册费;

  报名方式:

  (1)微信扫二维码,注册报名。

03.jpg

  (2)点击微站链接内“直播入口”下方“报名入口”报名(温馨提示:请务必按要求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

  会议联系人:张春云(电话、微信1992535****)。

  会议专题讲课日程等相关信息(详见学术会议日程表)。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超声医学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超声医学科

  协办单位:深圳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医师协会超声影像科医师分会

  深圳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介入超声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