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临床护理教学新进展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4: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临床护理教学是指临床教师为了促使学生所学医疗、护理基本理论转变为实践能力所采取的一系列有目的的行动。临床护理教学的内容包括护理能力、教学能力、人际关系、个性特征及评价5个方面;教学的对象为实习护生、新护士、进修护士等学习者。临床护理教学在临床护理工作中起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提高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教学水平,本项目通过举办研讨班旨在加强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引发临床护理教师的思考,发现问题,为改革临床护理教学提供新思路。

  本次研讨班有幸邀请国内知名护理专家,就新护士规范化培训、专科护士培养、专硕培养、临床科研开展、提高临床护理能力、护士人文关怀品质、提高循证能力等方面展开探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各级临床护理教学人员。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0年09月25、26日。

  (二)会议形式:线上+线下。

  三、参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9月23日12:00。

  (二)报名方式:于截止日期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会务组将提前一天向报名成功者发送会议链接及议程。

04.jpg

  四、收费标准及授予学分免培训费,参加研讨班者授予继续教育II类学分3分。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