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市职业病防治院关于举办临床护理路径管理在职业病患者中的应用进展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4: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卫生单位:

  临床路径是一种规范化的医学诊疗与管理的方法,其宗旨是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降低相关的医疗费用。为有效推动职业病临床护理路径管理,促进护理学科发展,提高护理服务品质、护理服务内涵及护理管理水平,搭建护理学术交流平台。经中华医学会批准,由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举办2020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临床护理路径管理在职业病患者中的应用进展》研讨班【项目编号:2020-14-05-880(国)】。届时特别邀请了省内外专家做专题报道。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9月25-27日,24日下午(14:30-19:30)报到。

  二、培训地点

  艺嘉国际大酒店(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1010号文锦广场A座)。

  三、培训对象

  (一)职业病防治机构专业人员;

  (二)综合医院相关专业人员。

  四、主要学习内容

  (一)现代康复在职业病(相关疾病)治疗中的应用;

  (二)医学思维——医疗、护理与科研;

  (三)助人与自助的护理心理疏导技术;

  (四)职业病临床护理路径管理与展望;

  (五)职业性化学中毒临床护理路径;

  (六)新冠疫情下尘肺患者的健康管理;

  (七)职业病临床护理路径变异分析;

  (八)职业病患者的护理健康教育路径。

  五、收费标准

  所有参会人员免收会务费。

  六、报到及住宿地点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住宿地点:艺嘉国际大酒店(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1010号文锦广场A座—地铁7号线洪湖站C2出口步行15分钟)。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按照《国家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学习者授予I类5分,请携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二)有意参加学习班的人员可来函、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至我院。

  联系人:龚文武。

  联系电话:0755-84356800转8402。

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附件下载

参会回执.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