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国际儿童青少年精神障碍诊疗标准新进展继续教育课程招生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我国儿童青少年精神、心理疾病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儿童精神障碍总时点患病率为15.24%,这给众多患病家庭和全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而我国专职儿童精神科医生不足500人,面对儿童青少年精神卫生需求和资源巨大缺口,儿童精神专科队伍培养和发展任务艰巨。为促进全国儿童精神医学的科学研究与临床诊疗水平的提高,研讨最新技术在儿童青少年精神障碍治疗中的应用经验和实践成效,增进儿童精神医学领域专家的国际交流,培养有扎实的专业素质能力、良好的基本专科特长和相应科研教学能力的儿童青少年精神专科医师,深圳市康宁医院(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拟定于2020年9月24-25日于线上举办“2020年国际儿童青少年精神障碍诊疗标准新进展继续教育课程”。

  一、课程设置

  1.学习方式:ZOOM线上课

  2.培训时间:2020年9月24日—2021年9月25日

  3.学分设置:本次培训为省级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全程参与者授I类继续教育学分2.5分。

  二、培训费用、招生对象、人数及要求

  培训费用: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生对象:儿童精神科医师、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学校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者等相关人员;

  招生人数:预计招收100人

  三、报名事项

  报名方式:请于2020年9月23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01.jpg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蓝老师,联系电话:13410697803

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深圳市康宁医院

深圳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儿童精神医学学组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