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防治骨质疏松症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学习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骨质疏松症是世界范围内的一项重要公共健康问题,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发展,骨质疏松症越来越影响到人民的身体健康。

  中医药治疗骨质疏松症,兼顾整体与局部,具有一定的优势,随着现代中医药的研究更趋深入,对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已取得新的进展。为了推进中医药对骨质疏松症的防治,更好地造福患者,本次学习班将重点围绕中医药对骨质疏松症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的新进展进行学习,以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临床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患者。我院康复科将于2020年9月26日在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坪山院区举办“中医药防治骨质疏松症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及深圳市相关领域的专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和分享中医药防治骨质疏松症新的研究成果,欢迎广大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加。

  课程详情

  会议举办时间:2020年9月26日(8:00-18:00)。

  会议举办地点:深圳市坪山区深汕公路252号,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坪山院区6号楼3楼会议室。

  注册:本次学习班免收注册费,提供12日午餐,交通食宿自理。全程参与授予省级I类学分1.5分,请自带IC学分卡,会后不予补录。

  联系人:陈佳旭:1599969****。

  主办单位: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