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深圳市第四届社区高血压的信息化管理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2 17: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院:

  为促进我院心血管内科学科建设,提升我院心血管内科学术地位,提高宝安区社区高血压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及科研与慢病管理水平。我院心血管内科拟于2020年9月26日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深圳市第四届社区高血压信息化管理学习班”(编号:2020020301029),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QQ截图20200922172155.jpg

  二、参加人员:深圳市心血管内科临床医护人员、社康全科医护人员及相关医务人员。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6日。

  报到时间:7:30-8:00报到。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门诊楼15楼多媒体室。

  授予学分:参加全程培训并考试合格人员可获省级学分I类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

  联系方式:地址:宝安区龙井二路118号宝安区人民医院。

  联系人:陈思1302887****,李国尧1361300****,关琪1881356****

  三、学习班免收培训费,欢迎各单位有关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