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二届中西医结合诊治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7 15: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了实现相关专业医师把握对于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诊治的规范,增强相关专业医师对于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的预控能力,使之掌握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的中西医诊治的最新诊治进展,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二届中西医结合诊治消化系统感染性疾病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0020303012)。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1、幽门螺旋杆菌的中西医诊疗新进展

  2、粪菌移植临床研究进展及实践

  3、功能性胃肠病的症状重叠

  4、根除幽门螺杆菌感染后早期胃癌的诊断

  5、胆道感染的抗菌药物选择

  二、培训对象:深圳市内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医护人员;社康中心医生。

  三、培训时间:

  1、报到时间:2020年11月22日08:00-08:30时报到。

  2、上课时间:2020年11月22日08:30-17:30

  四、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三楼321会议室

  五、费用:免费,学习资料由会务组免费提供,就餐自理。

  六、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学习课程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5分,请携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扫二维码报名,联系人:王医师(1369160****)

02.jpg

(提示“提交成功”即可)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