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第二届岭南营养与支持治疗高峰论坛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7 15: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提高广大临床医生对营养与支持治疗的重视,规范营养支持治疗,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消化医学中心特此开展营养与支持治疗学习班。

  现定于2020年11月20-21日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举行“第二届岭南营养与支持治疗高峰论坛”,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等营养和支持治疗领域多名资深专家为大家进行理论授课及讨论,系统介绍营养和支持治疗的诊疗规范及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

  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深圳光明!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承办:消化医学中心

  二、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0-21日(周五、周六)

  三、会议议程:2020年11月20日下午及21日上午。

03.jpg

  四、会议地址:深圳光明希尔顿欢朋酒店6楼欢朋厅(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田园路雪仙丽科技大厦)

  五、继续教育学分:参会者可获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2分,请携带学分IC卡。

  六、会务事项:本次会议免注册费,免费提供餐饮及住宿,交通费自理。

  七、会议联系:吴英杰(1352779****)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