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静脉治疗循证护理临床实践与应用新进展学习班”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19 17: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静脉治疗是临床上常用的治疗方法,在许多疾病的治疗和重危病例抢救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本学习班主要开展静脉治疗循证护理的相关理论授课及静脉治疗工作坊,传播静脉治疗新理念新技术,培养循证护理与静脉治疗结合的临床思维。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深圳光明!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二、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27-28日(周五、周六)8:00-18:00

  三、会议议程

006.jpg

  四、会议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圳园路628号中山七院行政楼302会议室

  五、继续教育学分

  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六、会务事项

  报名方式:请所有学员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报名;学员免注册费,免费提供餐饮。

007.jpg

  七、会务联系

  龚老师(13926452951)、宁老师(13570483843)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