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上颌窦提升骨增量的临床新进展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0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您好!诚挚邀请您参加由深圳市口腔医学会、深圳市人民医院主办的“广东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上颌窦提升骨增量的临床新进展》。研讨会特邀主讲嘉宾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松龄、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卓凡、友睦齿科创始人陈钢等著名的口腔医学和口腔种植专家,将基于上颌后牙区骨增量的角度,研讨口腔种植的新技术进展与临床成果。

  本次研讨会作为一次口腔种植和口腔医学整形修复新技术交流盛事,将秉着“学术性、前沿性、实用性”的原则,为业界口腔医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一、主办单位:深圳市口腔医学会、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医学中心

  二、承办单位: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种植中心

  三、参会对象:临床口腔医生、口腔研究生及其他口腔医务人员

  四、研讨主题:《上颌窦提升骨增量的临床新进展》

  五、会议时间:2020年12月4日-5日

  六、会议地点:深圳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三楼会议室。

  七、会务费:免费

  八、会议学分:省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2.5分(自带学分卡)

  九、会议主持:深圳市人民口腔医学中心主任郑雨燕

  十、授课专家及课题

  1.陈松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学科带头人、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广东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香港口腔种植学会副会长——上颌窦底黏膜成骨与上颌窦底提升种植

  2.陈卓凡: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法兰克福大学种植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山大学大学研究生导师——上颌窦黏骨膜穿孔的原因及处理

  3.陈钢: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理事、广东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委员——上颌窦提升风险管理

  4.范海东: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韩国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者、德国ST Lucas医院访问学者、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上颌后牙区骨增量的临床分析

  5.李华菁:博士、广东省种植专委会委员、国际种植牙学会(ITI)会员——上颌窦区种植临床经验分享

  6.翁军权:博士、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牙种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口腔种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口腔医学会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上颌窦提升植骨材料的选择考量

  十一、会务组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82883****(翁医生),QQ:653865266。请参会者在12月2日上午之前与会务组联系及报名。

  2.为保证会场秩序,请参会者提前30分钟入场。

深圳市人民医院继续教育科

附件下载

日程安排.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