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甲状腺结节诊治新进展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15: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甲状腺结节是目前体检中发现的最常见的疾病,也是临床工作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细针穿刺是甲状腺结节处理的中心环节,甲状腺结节分流处理主要看细针穿刺病理学报告,临床治疗的选择对甲状腺病人的预后具有决定性作用,选择什么样的治疗方式,直接决定着甲状腺结节患者未来的额生活质量。为此我们解决举办甲状腺结节的诊治进展继续教育项目,意在从超声、病理到临床全方位的对医生进行系统化的梳理,达到提高甲状腺结节的诊治水平的目的,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承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病理科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8(周六)8:30-19:00

  三、会议议程

07.jpg

  四、会议号

  腾讯会议:306659753,无需密码。

  五、继续教育学分

  省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1.5分,请参会人员进入会议室后更改名称为“单位+姓名+学分卡号”(如未更改将无法授予学分)。

  六、会务事项

  线上会议,学员免注册费,

  七、会务联系

  杨峥(1892345****),宋健(1802873****)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