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DDH保髋新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16: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院:

  为促进广东地区关节骨科专业医学人才队伍培养,规范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DDH)及髋膝关节疾病的相关临床诊治,我们邀请相关专家,共同探讨及强化DDH及髋膝关节疾病的保髋保膝治疗原则及最新治疗理念,现定于2020年11月28日在粤港澳大湾区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中心二会场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DDH保髋新技术研讨会”(编号:20040707),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此次会议,共创学术盛宴!我们坚信,您的参与必将为此次会议增光添彩。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09.jpg

  二、参加人员:深圳市骨科临床医护人员及相关医务人员。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8日。

  报到时间:8:00-8:30报到。

  地点:粤港澳大湾区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中心二会场。

  授予学分:参加全程培训并考试合格人员可获市级学分II类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

  联系方式:宝安区龙井二路118号宝安区人民医院,骨关节科;联系人:张阳春(1857649****)。

  三、学习班免收培训费,欢迎各单位有关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