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召开广东省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消化疾病专业组年会暨《精准影像对肝脏病变诊疗应用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17: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广东省医师协会放射科医师分会消化疾病专业组年会暨《精准影像对肝脏病变诊疗应用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暨联合广东省医师协会医学影像技师分会召开规范与发展——MR论坛(深圳)将于2020年11月29日至2020年12月1日在深圳宝安万悦格兰云天大酒店2楼多功能2厅举行。本次论坛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上午线下、下午线上),旨在为全省医学影像同行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MR检查技术的规范和新技术的应用,同时线上举办消化疾病影像诊断的思路及规范化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消化疾病影像诊断思路暨《精准影像对肝脏病变诊疗应用进展》继续教育项目。

  二、时间:2020年11月29日至2020年12月1日。

  三、地点:深圳宝安万悦格兰云天大酒店2楼多功能2厅。(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90号)

  四、对象:放射诊断及技术人员、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

广东省医师协会

  联系人:罗维(1382845****)

附件下载

会议日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