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医肛肠微创理论及技术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18: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区内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诊治肛肠病的技术水平和理论水平,了解国内外肛肠外科研究发展的新动向,促进龙岗区肛肠事业的发展。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拟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医肛肠微创理论及技术学习班》(项目编号202002033),推广中医肛肠微创技术。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通过此次办学让医师对目前最先进肛肠微创技术进行深层次了解与学习,以便促进龙岗区肛肠事业的发展。

  二、培训对象:深圳市内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肛肠相关医护人员;有意学习此类技术医生

  三、培训时间:

  1、报到时间:2020年12月6日7:30-8:00时报到。

  2、上课时间:2020年12月6日

  四、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门诊楼三楼325会议室

  五、费用:免费,学习资料由会务组免费提供,就餐自理。

  六、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学习课程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1.5分,请携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15.jpg

扫码报名,显示“提交成功”即可。

  联系人:汪慧敏1382740****

  八、其他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中路与清辉路交汇处,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附近。附近公交站牌:1.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2.嘉欣园;3.黄阁翠苑;4.奥林华府;5.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