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2020年深莞惠儿童癫痫外科基础研究与临床技术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8 1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您好!

  儿童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不幸的是,儿童也是癫痫发病率最高的年龄段,儿童癫痫是儿童最常见的慢性神经系统疾病,不仅严重影响儿童身心健康,也严重影响家人的生活质量。近20年来,随着神经科学及癫痫相关的基础研究的深入,随着神经影像学、神经病理学、基因检测技术、儿童麻醉学、儿童重症监护技术及外科技术的发展、进步,癫痫外科越来越成为儿童癫痫治疗的重要方法。

  由深圳市儿童医院主办、深圳市抗癫痫协会协办的深圳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深莞惠儿童癫痫外科基础研究与临床技术研讨会”会议将于2020年12月26日8:00-17:30在线上召开,我们特邀了国内基础、临床专家汇聚一起,从突触传递到脑网络、从药物治疗到外科治疗、从致痫区评估到认知障碍评估、从病例筛选到治疗策略、从大脑解剖到外科手术方式、到癫痫外科治疗的机遇与挑战,为各位同仁提供了一个全景式的儿童癫痫基础研究和临床技术学术研讨会,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项目名称:深莞惠儿童癫痫外科基础研究与临床技术研讨会

  项目编号:20040413

  主办单位:深圳市儿童医院

  协办单位:深圳市抗癫痫协会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6日

  免注册费,全程参与者授予II类继续教育学分1.5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会议地点:深圳市儿童医院B楼一楼会议室及线上。

  联系人:袁碧霞1341860****,潘丽1893869****

深圳市抗癫痫协会 秘书组

附件下载

会议日程.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