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0年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的营养治疗”学术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8 17: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被医学界誉为“沉默的杀手”的慢性肾病(CKD)已成为全球公共健康问题。肾功能衰竭不但显著降低患者生活质量,还造成极大的临床、社会和心理负担。由于 CKD 疾病本身的影响和我国居民膳食结构的改变,患者经常会出现代谢和营养状态改变的情况。鉴于全国约10%的成年人患有CKD,并且考虑到维持透析治疗和肾脏移植的费用和负担异常之高,饮食干预越来越多地被选作CKD的治疗策略。为了更好的普及慢性肾脏病的营养治疗,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的营养治疗”【项目编号:2020020305010】。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2日-2020年12月23日;报到:2020年12月22日08:00-08:2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格兰云天酒店

  三、会议安排:

04.jpg

  会议主持:李湧泉(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王丽(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马彬(深圳市宝兴医院)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检验技术人员及相关临床医生

  五、其它事项:

  1.会务费免费,外地参会专家住宿费自行回单位报销

  2.联系人:栾韶东(1371386****),许自干(1354448****)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