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诊治新进展暨第四届特区减重代谢病论坛暨深圳市医师协会肥胖与代谢病外科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1 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由蛇口人民医院与深圳市医师协会肥胖与代谢病外科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诊疗新进展暨第四届特区减重代谢病论坛暨深圳市医师协会肥胖与代谢病外科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将于2020年12月25日(周五)在蛇口人民医院举行。

  此次会议我们邀请了国内肥胖代谢病领域知名专家王存川教授、王俊江教授、杨景哥以及熊少伟教授参加此次会议,他们将就肥胖代谢病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授课。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深圳肥胖代谢外科领域的同道们,共同参与交流和探讨,旨在通过多学科合作和学术交流,促进特区减重代谢性病诊治水平的共同进步。

  欢迎您届时拨冗与会!

  会议须知

  欢迎普外科、胃肠外科、内分泌科、营养科等医护人员报名参加,参加此次培训合格者,会后授予二类学分1.0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5日12:00-18:20

  二、会议地址:蛇口人民医院1号楼6楼多功能厅(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七路36号)

  三、联系方式:电话:13688804616(赵女士)、13688806877(林先生)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互联网医院)

附件下载

会议日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