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0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内镜3E技术应用新进展及手把手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1 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消化内镜技术的革新发展,既更新和拓展了对消化系统疾病的认识,也不断挑战和冲击着传统的诊治方式,甚至逐渐被颠覆和取代。目前以ERCP、EUS、ESD为代表的内镜3E技术及其衍生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发展。ERCP(内镜下逆行胰胆管造影术,Endoscopic Retrograde Cholangiopancreatography)成为胆总管结石的主要治疗方式。EUS(超声内镜,Endoscopic Ultrasonography)和FNA (细针穿刺,Fine Needle Aspiration)对胆胰系统疾病及消化道黏膜下病变的诊治具有重要作用。ESD(内镜黏膜下剥离术,Endoscopic Submucosal Dissection)及其衍生技术是目前消化道早癌和消化道粘膜下肿瘤的首选治疗方式。

  内镜3E技术间并非各自独立,无论是对疾病的诊断还是治疗,不同技术间互补增益、相得益彰。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内镜3E技术,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特举办“内镜3E技术应用新进展及手把手教学”研讨会(项目编号:2020020303005)。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27日,报到:2020年12月25日8:00-9: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一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04.jpg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相关专业临床医生

  五、其它事项:

  1.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4.5分(请自带学分卡)。

  2.会务费免费。

  3.联系人:熊鹰(1360258****)、罗子华(1868214****)

  六、住宿及交通指引

  外地参会人员请于10月24日抵深,入住龙华区民都国际酒店,住宿费:330/间,165/人/晚,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178号民都商务大楼。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doc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