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第二届前海男丁格尔创新与职业发展论坛【第一轮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2 17: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国内男护士数量逐年上升,在护理行业内扮演者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近年男护士流失率高居不下。新生代男护士受到社会传统观念的影响,对本身的专业理解不深刻,职业发展不明确,专业成就感低。全球一体化,促使国内护理与国外护理发展接轨,深圳市是我国医改重点中心,是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更需要积极打开提升男性在护理行业的专业水平与社会地位的大门,进一步平衡与发展深圳市护理行业整体素质。为团结市内男护士群体,为其提供一个积极和谐的,高质量的学习、发展与交流平台,以“创新”为主基调,以“发展”为风向标,提高市内男护士群体素质,强化男护士专业水平 、科研水平,邀请资深护理专家分享经验,传授专业知识,为新生代男护士的职业发展规划指引道路。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授课内容

  1.护理专业可持续发展

  2.新时代下广东省男护士的发展趋势

  3.男护士在学科发展中的定位及作用

  4.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护士

  5.男护士在护理科研团队中的定位及作用

  6.智能时代下给护理工作带来的变化

  7.运用OSCE站点考核提升护理人员培训质量

  8、专科护士创新实践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12月26日

  会议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行政楼1楼阶梯教室

  三、住宿安排

  住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继续教育学分

  参会人员完成培训,合格后可授予市级II类学分1.5分。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报名成功后添加报名联系人微信,加入学员微信群,具体事宜在群内通知。

  报名联系人:曾云  1814265****、裴振东1881857****

03.jpg

报名二维码

04.jpg

报名联系人(请注明单位和姓名)

  六、其他事宜

  特殊时期为做好疫情防控,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入场,体温异常者不得参会,参会人员请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护理部 麻醉手术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