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年度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新时期妇产科护理管理模式及技术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9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妇产科护理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提高妇产科护理队伍在公共政策制定实施过程中,实行母婴优先发展策略。关注母婴健康事业、女性特殊时期健康管理,促进母婴健康,规范管理及科学指导妇科疾病与临床实践进展、产后康复护理管理与科研能力,同时为妇产科医护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由深圳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罗湖医院)举办的2021年度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新时期妇产科护理管理模式及技术新进展培训班。拟定于2021年4月24日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召开。

  本次学习班围绕为广大女性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通过不同角度知识交融,更新理念、共享成果、拓展思维、提高学术水平,以促进妇产科护理学科的创新与发展,提升护理同仁的专科知识与专业能力,搭建一个互助共进的交流平台,会议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培训班邀请省内外及省、市经验丰富的妇产科专家、教授及专科护士等担任授课老师。

  1.组织结构:主办单位:深圳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罗湖医院)

  2.会议时间:2021年4月24日全天,08:30-18:00;

  3.外地学员报到时间:2021年4月24日7:30-8:20报到(罗湖医院医技楼16楼学术厅)

  4.会议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友谊路47号罗湖区人民医院医技楼16楼学术厅。

  5.参加对象:从事妇科、产科及盆底康复科广大医务工作者

  6.注意事项:本培训班授予市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1.5分,请学员带好继续教育IC卡;签到时请出示健康码并配合体温监测,培训时请按规定就座并全程佩戴口罩。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日程安排.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