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ERAS理念在临床护理中的应用与共识”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4 17: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随着加速康复外科理念(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 ,ERAS)广泛推广和应用,患者痛苦减轻,并发症减少,医疗费用缩减,医疗资源得到更优配置和利用,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益和卫生经济效益。ERAS是基于多学科合作上发展起来的理念,其最终目的是整合、协调各项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在ERAS理念实践和推进中,越来越多的工作需要护理的介入、协同与合作。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一直在积极推行加速康复在临床的推广和应用,积极探索加速康复护理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提升专科护理水平。

  兹定于2021年5月21日至5月22日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学术厅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ERAS理念在临床护理中的应用与共识》培训班暨深圳市护士协会加速康复分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主要邀请已经在临床开展ERAS研究取得良好效果的临床护理专家授课,分享加速康复外科在临床护理实践中的运用,推广三甲及基层医护人员的医疗护理新理念,促进深圳市医疗护理的发展。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深圳光明!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承办:护理部

  二、会议时间

  2020年5月21-22日(周五、周六)8:00-18:10

  三、会议议程

17.jpg

  四、会议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圳园路628号中山七院学术厅。

  五、继续教育学分: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六、会务事项:报名方式:二维码报名。

06.jpg

  学员免注册费,免费提供午餐。

  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参会学员需全程戴口罩。

  七、会务联系

  汪老师:15627282506、欧老师:18923876466

  八、交通指引

  自驾:自行导航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公交(中大附七站):M356、325、B901、B963、M490、B784、M215、M218、M411、高峰专线133、高峰专线135、高峰专线168

  高铁(光明城站):到站后可以转B963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