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关于举办“中美德院感防控新理念新进展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4 17: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医院感染监控力度,有效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保障一线护理人员身心健康,维护患者生命安全。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于2021年5月29-30日举办2021年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美德院感防控新理念新进展培训班”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1501004。届时我院将邀请省、市著名专家进行学术演讲,诚邀各位专家及同仁莅临我院交流指导。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年5月29日8:00时-9:00时。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9日至5月30日

  二、邀请对象

  (一)深圳市医疗系统院感相关医务人员。

  (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院感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三、会议内容

  1.PICC相关血流感染——姚聪(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标准预防和手卫生——赵书敏(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3.德国医院院感的防控——杨雪花(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4.医学统计学在美国院感防控中的应用——罗雨田(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5.美国医院院感的防控——张全会(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6.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中PDCA的运用——张梓童(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7.针刺伤的感染和预防——姚晚侠(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四、收费标准

  本次活动为线上线下进行,全程免费。

  五、授予学分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一类学分3.0分,广东省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会议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六、本次项目为线上授课,学员可通过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平台“医路有伴”观看直播。

18.jpg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