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1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严重创伤救治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0 14: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创伤尤其是严重创伤,因其高致死率和高致残率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负担。严重创伤多为高能量损伤所致,常累计多部位、多器官,其救治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医院急诊科是整个创伤救治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医院接触患者的第一站,必须努力提高综合性医院严重创伤的急诊救治水平,为了提高了创伤团队的专科知识水平和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规范了创伤患者救治专业化,提高了医院满意度,提升了创伤团队的整体素质,提高了创伤患者救治质量。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举办基层医院严重创伤救治能力培训班(项目编号:202102100000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

  报到:2021年5月28日07:00-08: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1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02.jpg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急诊、院前、重症及相关外科临床医护人员。

  五、其它事项:

  1.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2分(请自带学分卡)。

  2.会务费免费。

  3.联系人: 符秋红(1392346****)、邱小婷(1372429****)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