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介入性超声内镜学术大会暨粤港澳消化病诊治高峰论坛邀请函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1 17: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消化内科同仁们:

  由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深圳市医学会、深圳市消化内科质控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培训学院、深圳市政府“三名工程”项目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介入性超声内镜学术大会暨粤港澳消化病诊治高峰论坛”即将在2021年6月1日-6月5日在深圳召开。为了更好的促进消化内镜技术的学术交流,此次会议以线上及线下共同互动的模式,并邀请到了国内及深圳市内的内镜知名专家,以实用内镜诊疗微创技术为主线,旨在提高内镜操作医师的临床诊断及操作水平、新技术和新进展及消化内镜护理管理、技术配合以及感控等方面的探讨。我们诚挚的邀请大家相聚深圳,共同学习,共叙友情。

  一、会议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5日

  二、会议方式:本次会议免费,网络在线培训及线下授课结合。

  三、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研究生,欢迎从事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参加。

  四、学分授予:与会者均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10分国家级学分:【2021-03-03-367(国)10分】。

  五、注册报名方式:请参会人员根据线上会议扫下面二维码,提前登录,确保能正常接收在线培训视频。

02.jpg

深圳市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