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感染性疾病病原学诊断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1 18: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提高临床检验专业的整体学术水平和基层医师的诊疗技术。由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举办的 感染性疾病病原学诊断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1100016)将于近期召开。会议本着务实的态度,充分体现学术交流的学术性、知识性、和教育性,邀请来自国内知名专家教授百家争鸣。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二、会议地点

  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

  三、邀请对象

  (一)深圳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委员。

  (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检验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四、讲座题目与主讲人

  详见会议日程。

  五、收费标准

  本次活动免予收费。住宿自行安排,费用回单位报销。6月5号午餐由会务组提供。

  六、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提前扫码报名。

03.jpg

  七、其他事宜

  按照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证参会人员的安全,请遵照执行下述措施。

  (一)严格会议场所管理。每位参会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到场时请出示i深圳健康码,须为绿色才予放行。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37.3℃)不允许进场。与会期间,保持合理社交距离,人员之间间隔不小于1米,尽量避免握手、拥抱等密切接

  触行为,不拥挤、不聚集,工作人员及时引导、提醒。会后,请勿进行聚集性用餐,如确需用餐,请在用餐区与人间隔1.5米以上的距离用餐,餐食方可摘脱口罩,就餐后离开座位必须戴口罩。会议期间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

  (二)当会场内人员数量超出50人时,应制定应急预案。一旦发现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人员,立即引至隔离房间,工作人员马上报告,并做好隔离防控措施,避免直接接触。随后,安排专车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排查。

  八、联系人:张云鹏,QQ:942948895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