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在泌尿外科的临床应用”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4 09: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自古至今,中医药在临床上应用广泛,但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在泌尿外科的临床应用与国内先进技术存在一定差距,特别是中医适宜技术、中医外治法在泌尿外科的应用上相对落后的状态,各医院正在逐步推进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在泌尿外科在临床应用,掀起了全院西学中的高潮。为此,我们邀请了省内外长期从事泌尿外科中西医结合治疗的专家前来交流、授课,举办此次培训班(深圳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2102034),拟在提高我们对中西医结合在泌尿外科的临床应用认识,提升中西医结合的临床应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从事泌尿外科、男科等相关医护人员,临床其他内外科医生及全体社康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学员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疫情防控行程卡需显示绿码才可参会。

  二、培训时间:2021年5月28日 -2021年5月29日

  三、培训地点: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楼8楼会议厅

  四、报到时间:2021年5月28日上午。

  五、会议形式:线下面授

  六、授课专家:

01.jpg

  七、其他事项:

  1、学员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授予II类学分2分。

  2.大会免收学杂费、资料费和当天会议午餐,来回交通费及住宿费请自理。

  3.联系人: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泌尿外科,文博(1893895****)、刘奇(1832085****)

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