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关于举办“显微外科在男性不育中的应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4 09: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男性不育的显微外科治疗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务人员对显微外科在男性不育中的应用的认识水平,我院将于2021年06月11-12日(星期五、六)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显微外科在男性不育中的应用”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0405009)。届时我院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进行学术演讲,诚邀各位专家同仁莅临我院交流指导。会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11-12日(星期五、六)两天,周五上午8:00~8:30签到,8:30准时开始。

  二、会议议程

  详见附件。

  三、会议地点及交通路线

  (一)地址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综合楼3楼学术报告厅(深圳市坪山区金牛西路1号)。

  (二)交通线路

  路线1:驾车直达。地图导航至“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路线2:公共交通。公交车B764/M295/M296/M439/M440/M497/深惠3线(海滨支线)/高峰专线88路等直达“萨米医疗中心”站。

  四、参会人员

  泌尿外科、妇科、生殖科及其他专业临床医护人员。

  五、参会费用

  本次大会免注册费。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会后凭发票回原单位报销。

  六、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授予省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2.0分,请携带学分卡参加学习。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