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肝癌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4 1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肝癌发病率呈逐年增加趋势,患者往往病情危重,生存时间短,对诊疗及护理技术水平有严格的要求,救治不力,患者常生存期短,生活质量不高。提高肝癌的治疗技术,对治疗肝癌,提高肝癌患者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时间意义重大。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于2021年5月27日举办“肝癌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培训班”(项目编号:2021020310026),旨在通过培训,临床医生对肝癌患者的整体诊疗能力有所提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1.原发性肝细胞癌抗病毒治疗进展

  2.肝癌的外科手术治疗

  3.肝癌的超声诊断与介入治疗进展

  4.原发性肝癌的基础研究进展

  5.精准放疗在肝癌中的治疗进展

  6.肝移植治疗原发性肝癌的研究进展

  7.肝癌的放射介入治疗

  8.肝癌MDT讨论:一例乙肝相关肝癌(IIIb期)治疗方案

  9.原发性肝癌的多学科协作综合思考

  二、学员对象:广东省内医务工作者

  三、办班时间:2021年5月27

  四、报到及培训地点: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F栋外科大楼2214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29号

  五、学费、学分:学员免费参加,参加全部课程学习后授予Ⅰ类学分1.5分。

  请携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六、联系:

  1、填好报名回执后,请于2021年5月27日前寄回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肝一科,罗芳(收)邮编:518112

  2、报名电话:0755-61222333-3151、罗老师、13632510152罗老师

  3、传真:0755-61238928肝一科收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一科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