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第二届《儿童危重症呼吸支持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6 16: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呼吸系统疾病是儿童最常见的疾病,呼吸衰竭是呼吸系统重症疾病常见的并发症。危重患儿的生命支持均离不开气道和呼吸的管理。呼吸支持是最根本的生命支持技术,是儿科医生和护士应该掌握的诊疗技术。其应用水平折射出一个医院乃至一个地区的儿科急救水平。随着各种呼吸支持技术的临床应用和呼吸管理技术的提升,监测指标愈来愈客观准确,更加科学化。

  为了促进儿科医师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儿科医师对呼吸危重症的诊治水平和支持处理能力。根据深圳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危重症学组的工作安排。在深圳市儿科Y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拟于2021年6月4日-5日在深圳市儿童医院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第二届《儿童危重症呼吸支持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本次授课邀请了省内多位儿童重症专业的资深教授。全程参加者授予省级继续教育学分3分。

  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深圳市儿童医院技能培训部(B栋地下3层)

  二、日程安排:

  2021年6月4日~6月5日课程,共2天。(详见课程表)

  三、收费标准:

  本次学习班免培训费。

  四、住宿:

  本次课程不统一安排住宿,如有需要,大家提前自行预定酒店,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如有问题,可以联系我科室工作人员:林博,电话1892382****,武宇辉,电话1893869****

  六、学分授予:

  按照规定,全程参加并考核合格后,将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并授予省级I类学分3分【项目编号:2021020601001】。

  七、交通:

  深圳市儿童医院交通路线:

  地址:福田区红荔路与益田路交汇处,莲花山公园南大门对面。

  附近地铁口站:莲花西(2号线),少年宫(3号线,4号线),(步行5-10分钟之内)。

  附近公交站名:莲花山公园,儿童医院(步行3分钟之内)

深圳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重症医学专业学组

深圳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