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第22次特区肝胆胃肠外科论坛(肝胆篇之14)“精准内镜与微创技术在腹壶周围疾病的应用新进展”暨 深圳市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深圳市肝胆胰肿瘤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7 16: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同道、各位朋友:

  由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深圳市肝胆胰肿瘤专委会、深圳市抗癌协会、深圳市医学会肝胆胰专委会、宝安区医学会普通外科专委会及宝安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第22次特区肝胆胃肠外科论坛(肝胆篇之14):精准内镜与微创技术在腹壶周围疾病的应用新进展(省继教编号:2021020401004)”,将于2021年6月5日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的万悦格兰云天酒店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消化内、外科医生及相关科室医生了解壶腹周围疾病内镜与微创技术诊治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开启一片新视野。我们将邀请彭宝岗教授、龚连生教授、赖佳明教授、付静教授等省内外知名专家莅临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真诚地期待您百忙中拨冗前来指导,您的到来必将为论坛增光添彩。

  会议日程2021年6月5日(地址:万悦格兰云天酒店二楼多功能厅1)

08:00-08:30签到
主持嘉宾:申维玺、纪任、张金辉、汤地
08:30-10:00精准时代胆总管末端小肿瘤的外科决策彭宝岗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0:00-11:30腹壶占位的内镜与微创处理经验分享贺德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11:30-13:30午餐
13:30-15:00胆总管末端结石嵌顿患者的内镜与微创处理龚连生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
15:00-16:00腹壶周围疾病的病理特点付静北京海淀医院
16:00-17:30精准时代腹壶周围疾病常见误诊原因分析赖佳明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7:30-17:45总结

  学分授予:注册并全程参会代表可获Ⅰ类学分1.5分(请携带本人学分IC卡)

  联系人: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普通外科,马广念(1363251****)

  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万悦格兰云天酒店

  联合主办单位:深圳市医学会,深圳市抗癌协会

  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深圳市肝胆胰肿瘤专业委员会

  宝安区医学会,宝安区人民医院

宝安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