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少见及疑难浆细胞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第八届“三名工程”南山——协和血液论坛省级继教学习班的邀请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2 17: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教授:

  为增进各院之间的学术交流,积极推动深圳及大湾区浆细胞疾病工作的开展,掌握国内外浆细胞疾病应用研究的最新进展。由深圳市抗癌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承办的“少见及疑难浆细胞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20304006)”,将定于2021年6月12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血液内科三名工程团队核心成员孙春艳教授及省内外知名专家就浆细胞疾病最新的进展进行详细、深入、全面的解读,当天将以授课及互动讨论的形式,为相关医务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提高浆细胞疾病治疗诊治水平。

  我们诚挚欢迎您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您的到来将使我们的学术活动更加精彩!

  会议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6月12日周六(全天),9:00开始

  二、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住院部21楼学术报告厅

  三、邀请对象:从事血液临床、科研、检验等医务工作者。

  四、预报名方式:请将姓名+联系电话发送至QQ:962975164。

  五、会议日程:见附件。

  六、授予学分:对全程参与对全程参加学员授予继续教育I类学分1分,请自带学分卡。

  七、会议联系人:李悦1330291****。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附件下载

会议日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