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21 年母乳喂养技能提升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7 16: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母乳是婴儿最天然的食物,WHO组织和UNCEF联合宣言将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作为妇幼保健的全球战略,并将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提高到80%作为爱婴行动的奋斗目标。为进一步加强爱婴医院管理,更新医护人员母乳喂养知识、深入推进母乳喂养工作,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定于2021年6月25日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21年母乳喂养技能提升班》(项目编号:2021021403001)。本次学习班特邀请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林文璇主任、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朱社宁主任、东莞市妇幼保健院黄丽华主任等专家进行线上授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8:40-17:45

  二、培训对象:各会员单位从事产科、儿科、社区的医护人员;龙岗区妇幼健康学科联盟单位成员;其他感兴趣医护人员。

  三、培训内容:见附件

  四、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课程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5分。

  五、费用:免费参加学习

  六、培训方式:线上钉钉直播举办,钉钉扫码进入培训。

05.jpg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06.jpg

  扫码报名,显示“提交成功”即可。

  联系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0755-28933077

深圳市龙岗区医学会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