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内分泌相关性性腺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4 17: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中山大学运营管理的直属附属医院,是中大医科品牌在新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传承和发展。作为深圳市“三名工程”引进的重点民生项目,中山七院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契机,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辐射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医学人文和智慧化为特色,打造开放式、综合性、研究型教学医院。中山七院内分泌科依托于中山大学雄厚的基础力量及中山七院的学科优势,汇聚了全球引进的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内分泌专业人才。本次内分泌相关性性腺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承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内分泌科

  二、培训时间

  2021年7月2日(周五)9:00-18:00

  2021年7月3日(周六)9:00-18:00

  三、培训日程

09.jpg

  四、培训地址

  本次培训为线上培训,届时请各位老师登录腾讯会议观看学习。

内分泌相关性性腺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二维码.jpg

  线上参会者领取学分要求:需要在线注册进入(扫码进入直播间修改备注为:参会人员姓名+单位+学分卡号码+电话),达到观看直播全部时长(前150名),并完成学员满意度调查(扫二维码评价),会后经核实无误后予录入学分。

  五、继续教育学分

  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2.5分。

  六、培训事项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为线上培训,免注册费。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