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在生育力保护与保存领域的临床运用及研究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12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压力增大以及癌症发病人群逐渐年轻化,卵巢功能早衰病人、要求推迟生育者逐年增多,人类生育力整体呈下降趋势,生育力保护及保存已经受到业内专家的重点关注。中医中药具有整体观念,能够辨证论治,在改善卵巢功能方面大有可为,为了能够在此领域获得更大的发展,为广大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定于2021年7月26日举办广东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在生育力保护与保存领域的临床运用及研究》(项目编号2021021801005)。该学习班邀请广州中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邓高丕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王慧颖教授等,届时诸位专家将从多角度介绍中医药在生育力保护及保存领域的临床应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本次学习班本次课程跟踪目前生育力保存的最新技术发展,将从中药治疗、生活习惯、中医特色技术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对中医药在生育力保护、保存领域的优势及干预作用进行讲解,同时讲授生殖细胞与组织不同保存方法的差异以及不同技术的选择依据。.

  二、培训对象: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医护人员

  三、培训时间:2021年7月26日08:00-17:30,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提前30分签到。

  四、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325会议室,同时线上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

  五、费用:免费,学习资料由会务组免费提供,就餐自理。

  六、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学习课程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5分,(由举办单位科教科手工授予学分)。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1.7月26日8:00-17:30请登录腾讯会议参会。腾讯会议线上教学网络直播有以下登录方式:

  (1)下载注册腾讯会议APP后输入ID参加会议:294816750

  (2)微信扫二维码腾讯小程序入会

02.jpg

  2.联系人:高新源

  3.联系电话:1882344****

  八、其他

  1.疫情防控期间请参加线下培训班的学员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入座。

  2.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中路与清辉路交汇处,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附近。附近公交站牌:1.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2.嘉欣园;3.黄阁翠苑;4.奥林华府;5.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